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福励来河北云计算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401142210.jpg

福励来河北云计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励来),成立于2021年7月,是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商中的一颗新星。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以及京津冀作为全国算力一体化网络枢纽的重要节点之一,福励来投资、建设、运营的首个云计算中心落户京南固安。福励来自创立以来秉承着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交付的发展目标,始终坚持以“稳定、安全、可靠、绿色”的经营理念。为企事业、科研院所等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据安全为主的大数据、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充分考虑用户现有需求,以及预留用户将来对存储、网络、算力等需求。

福励来项目名称“福励来云计算产业园”,拥有独立园区,自有产权。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90000㎡,两栋五层数据中心机房60000㎡。按照国家A级标准建设,目前立项、环评、能评、供电、供水等手续齐全。项目建设规模为8kW机柜7000架,年综合能源消费量7.1万吨标煤(当量值)、17.48万吨标煤(等价值),PUE值1.244,项目自建110kV变电站预计2025年投运,一期容量20万kVA。福励来专注新基建发展,向用户提供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未来将不断探索绿色节能技术、低碳环保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核心优势、超大规模运营能力、高附加值管理平台。最终为用户高质量发展赋能。

 

区位优势

福励来,南依雄安新区,北靠北京市,东临天津市,区域内拥有大量互联网厂商、众多科研院所、遍布高科技制造、金融企业。同时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先行区。距数据中心密集区域廊坊、房山、亦庄、酒仙桥等均在40-70km之间,亦形成区域互联、两地三备以及有利于网络低延时传输。

建设迅速

福励来是在现有机房模块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建设、运营,将大大缩短周期,实现安全、快速、可靠交付。

100%定制

福励来按照用户标准定制,充分根据用户的业务模式、设计要求、安全等级、运维监控等进行100%定制。

交通便利

周边交通资源丰富,毗邻大广高速、京雄高速、首都环线高速。距大广高速500m、距北京永定河2.7km、距北京大兴机场8km。

合作灵活

福励来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开放包容的态度,不拘泥于合作形式。既欢迎长期租赁又欢迎合作共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