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4       分享:

维谛.jpg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保持当今与未来核心应用的连续性

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涉及技术应用。它支持着人们的工作、生活及其他事项。这种数据的连接及使用是我们社会的基础,对人类的进步至关重要。维谛技术(Vertiv)相信,有更好的方法来满足世界对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种方式正是由激情和创新驱动的。

作为行业专家,维谛技术(Vertiv)与客户合作,共同设想和构建适应未来的基础设施。利用硬件、软件、分析和持续服务组合,我们确保客户的核心应用程序连续运行,性能最佳,并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扩展。

我们相信,有更好的方法来满足世界对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种方式正是由激情和创新驱动的。

 

Vertiv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我们的指导原则

  • 我们改进产品性能,帮助客户实现节能、节水、减少碳足迹的目标。

  • 我们在办公经营场所内,实施相关流程和创新,以节约能源、水资源及其他资源,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我们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力求通过源头减量和回收利用,来减少并消除有害废弃物。

  • 我们定期开展培训,以确保员工了解最新的法律法规、污染预防和废弃物更少化的更佳实践,以及技术发展。

  • 我们对自身的运营进行审计,以确认符合上述原则。

 

帮助客户提升可持续性

Vertiv 针对关键基础设施提供的电源、制冷和监控产品,旨在协助客户降低对能源、水和空间的使用。我们还与客户在数据中心设计和系统架构方面携手展开工作,全面支持客户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无论是绿色设施,还是混合设施。我们还参与众多行业和政府行动,旨在减少能源使用、产品测试和认证工作。

我们的主要成就包括:

能效逻辑 (Energy Logic)

我们引领了 IT 行业能效逻辑 (Energy Logic) 的开发,能效逻辑是由 10 个步骤组成的路线图,旨在提升 IT 效率,改进支持系统。能效逻辑表明,在处理器级别节约一瓦的用电量,会在各系统之间产生级联效应,在设施级别产生三倍的节约。十多年来,Vertiv 一直都与全世界公开分享这一详细的战略,帮助各运营设施将能耗降低至一半。


数据中心评估

对于寻求数据中心节能的公司,Vertiv 是值得信赖的顾问。我们为数据中心和计算机机房提供能源优化服务,建议产品升级和更换,实现高达 60% 的能耗降低 ,并改善 IT 负载能力。

在澳大利亚,Vertiv 已获得 ISO 14001 环境管理系统认证,并拥有一名 NABERS 认证工程师进行数据中心评估。


节约用水及能源

Vertiv 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在效率和节水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Vertiv 估计,自 2013 年推出无水冷却系统以来,我们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节约用水数十亿加仑,与开环水基系统相比,每次部署每年节约用水量 675 万加仑。我们还率先使用系统级热管理控制,使整个数据中心的热系统能够智能协作,从而降低能耗。

通过这些控制系统和先进的热交换器技术,热管理系列产品使客户能够实现 PUE 额定值低至 1.05。

Vertiv 的数百种制冷模式在效率和容量性能方面都获得了行业领先的 AHRI 认证® 地位1。

Vertiv 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可提供业内更高水平的效率,对于 1 类 UPS(由 IEC 62040-3 定义),其可用效率高于 98.5%。Vertiv 的专家与客户合作,根据每家工厂的特定需求制定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在为数据中心设计锂离子电池系统方面,我们在 UPS 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事实证明,锂离子电池系统比传统电池技术更加环保,使用寿命是传统电池技术的三倍,减少了浪费。我们在 8 个产品系列中提供符合能源之星标准的 UPS 系统,涵盖 78 种产品型号。

Vertiv 帮助电信运营商节省了一大笔电费,并通过其高效整流器消除数百万吨温室气体的排放。在不久的将来,Vertiv 将推出高效整流器,效率高达 98%,以进一步节省能源并减少二氧化碳的释放。

1AHRI Certified® 是美国空调、供暖和制冷协会的注册商标。

 

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 ,售前热线400-887-652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