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博雷(中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09       分享:

博雷.png

博雷国际公司,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并提供完善的流体控制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是此领域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之一。

博雷(中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大陆的独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1700万美元,公司占地53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博雷国际公司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公司在全国设有北京、上海、香港、杭州、广州、西安、大连、成都、武汉等销售办事处,由点及面辐射全国各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经工厂验证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实现当地化服务。

博雷国际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商业楼宇系统及工业系统提供高性能的蝶阀、球阀、平衡阀、水力控制阀以及电动、气动执行器等产品,保证流体系统安全准确运行。博雷国际公司的专业销售、技术及售后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现场应用经验、研究和发展,博雷公司的产品可满足当今商用行业以及工业领域的严苛要求,达到为客户解决问题的目的,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博雷的客户已覆盖商业楼宇、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高端酒店、工业厂房和医院等众多领域,以上随处可见博雷产品的身影。

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10套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6条自动化仓储系统以及各种先进机床设备100多套。公司不仅拥有多种先进齐全的生产设备,而且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管理软件,并严格实行高效的6S管理体系。多年来,公司已经取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以及UL认证、API认证、CE/PED认证、CSA认证、ASME核级认证、NSF61和FDA认证等相关资质,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加工精度和内部处理的完整性。

正直诚信、价值创新、合作共赢、追求卓越,这是博雷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为了适应当前新时代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博雷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集中和致力满足客户的期望和需求。公司会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不断追求,不断超越,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您一起把握时代潮流,加强团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网站:www.bray.com.cn 


博雷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