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北京皓扬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27       分享:


5fdcba64-27c7-4bb3-a06b-389ec4c75779.png


北京皓扬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标准、低能耗、超大型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运营商和服务商,坚持低碳战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不断探索绿色节能技术和长期可持续发展, 公司致力于打造核心定制优势、超大规模运营能力、高附加值的基础设施运营资源管理平台。

 

皓扬专注中国数字经济数字化基础设施服务,专业向客户提供定制新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全国已布局5个基地型数据中心,集中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一线节点城市及周边,为云计算、互联网、金融、政府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建设助力。

 

皓扬数据由北京皓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赖宁宁先生与第一线集团创始人文立先生共同创建,两位联合创始人在互联网通信及数据中心行业经验超过20年,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人员也均来自行业内的知名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工作经验都在10年以上,两位联合创始人曾担任过多年行业头部上市企业核心高管。

 

皓扬数据在河北投资了皓扬廊坊1号数据中心和保定1号数据中心(原河北嘉旭福美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自有资金约6亿人民币。

 

皓扬廊坊1号数据中心是由阿波罗基金携手中鸿资本投资的中国首个数据中心。皓扬数据廊坊1号数据中心区位优势显著,位处京南,周边交通资源丰富,毗邻大广高速、京雄高速、首都环线高速,距大广高速距离2.5km,离北京大兴机场12km,到达天安门直线距离52km,距数据中心密集区域廊坊、房山、亦庄、酒仙桥等均在40-70km之间,距中国最大的商业网络交换中心皓宽50km,实现1小时畅达圈。物业拥有独立园区,自有产权,占地面积38,227平方米,规划建设T4等级数据中心,其中包含两座独栋单体建筑,总规划建筑面积183,500平方米,可建设约20,000个机柜。项目自建的110kV变电站已于2022年投运,一期供电容量20万kVA;能评、环评、供电协议、入园协议、投资立项等审批文件齐全,合规性极高。

 

皓扬数据保定1号数据中心,为河北省重点项目、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云计算应用和大数据分析为核心业务,拥有高可靠且配置灵活的大型定制化新一代数据中心,全面为客户提供合规、 稳定、安全、高效的服务。产业园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距北京35公里、在环京津1小时经济圈内,与雄安新区接壤,区位优越,在河北省环京津都市圈。独立数据中心园区,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42,021平方米,5座数据中心,超过5.85万吨标煤能评,12万kVA电力接入,项目可容纳12,000个机柜。手续齐全,自有土地,持有能评指标5.85万吨标准煤,三线网络接入。配套设施齐全,园区内可容纳300余人办公、住宿、用餐。紧邻主城区,周边有商业圈、住宅区、政务审批楼、市民活动中心、600余亩的明湖公园、2万余亩的人工森林。已获取ISO27000 、ISO9001认证、电信运营牌照、CQC 国标A级增强级认证。二期数据中心E座已于2023年7月封顶。

 

愿景——成为中国数据中心客户首选品牌

使命——为客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服务

价值观——专业 专注 开放


公司官网:https://www.haoyangclou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