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13       分享:

大航.jpg


大航有能,起源于1974年扬中县日用五金厂。2002年,与中国华电集团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强强联合,诞生了“南自通华”。2012年,更名为“有能集团”。2017年,扬中市人民政府投资的大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有能集团实行战略重组,承接有能电气的无形资产,并收购“有能集团江苏电气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2018年更名为“大航有能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多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与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广泛产学研合作,形成以专家研究为前沿、专业研发为主体的科研开发体系。产品涉及35kV及以下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配电箱、高低压母线槽、变压器等,是Schneider、ABB、SIEMENS等国际著名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品牌柜授权企业。

 

风雨兼程半世纪,国家火炬计划扬中电力电器产业基地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CQ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级企业、国家首批颁发高低压开关柜生产许可证单位、全国石油石化电气成套设备技术中心单位等见证着企业的成长,高低压开关柜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品质源于专业,专业成就卓越”,大航有能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电网、石化、交通、医疗卫生、数据中心、新能源等行业,为五大发电企业、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等国内大型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未来,大航有能将继续依托大航的资源优势和有能的历史底蕴,致力于工程电气、智能配电、能源互联专业的深耕细作,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电气行业的实业巨舰,为振兴民族工业砥砺前行!

 

 

 

官网网址:www.younengdianqi.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