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广州尚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19       分享:

|“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启动

尚航科技(SUNHONGS)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混合IT服务,是国内面向音视频、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

尚航科技依托在数据中心建设、连接、云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提供高品质数据中心。如今,致力于构建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区域自建云基地的部署,并实现了数据中心之间互联互通,形成全国性的服务网络。

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无锡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为客户提供高级别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积极创研行业先进技术、引进技术人才,积极开拓市场,助力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尚航科技发展步调与国家政策规划保持高度一致,在八大枢纽节点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提前布局了相关业务,算力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以满足客户逐渐递增的数据储存需求和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

 图片1.png


| 尚航的发展布局
京津冀地区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张家口数据中心集群

尚航科技规划在张家口怀来建设怀来尚云大数据中心,项目计划用地200亩,本次落地项目一期用地约60亩,主要用于算力平台,研发中心和各项辅助设施等。将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拥有高速网络、大容量存储和强大的计算能力,能够满足各行各业不断增长的数据处理和存储需求。

 图片2.png


此前在京津冀的业务部署,是参股的第一批进驻怀来的数据中心企业——怀来云数据中心,该项目入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


图片3.png


东部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长三角地区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而分布在长三角算力节点的无锡(惠山云)国际算力中心,该项目占地89亩,规划可容纳15000个机柜,目前已建成6万余平方数据中心配套建筑,已满足为约3000个机柜提供服务,此前更是经测评认定为国标A级机房及金融A级机房。


图片4.png


| 发展自身优势,引领行业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数据的产生和处理量将进一步增加,对数据中心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此外,尚航科技还将加强与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与融合,以提供更加全面的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这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数据价值和商业机会,促进客户的业务发展和创新。

 图片5.png


公司官网:http://www.sunhongs.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