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广州气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19       分享:

广州气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消防工程、消防投术服务公司,同时拥有自己的消防设备生产制造工厂,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产业,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所有消防设备均厂家直销,服务一流,有很高的性价比,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专业承接:数据中心,机房;芯片、电子、电池、食品、冷冻、冷链等各类大型工厂;电力,通信、交通,医疗,金融、文旅、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汽车、新能源、5G,化工、新工业、生产制造、物流、仓库等各类行业的消防工程、包消防验收合格!消防工程维修保养、消防工程检测、消防安全评估,一站式服务。

专业承接:医疗贵重设备室、实验室、精密机械、变压器室、配电房、轧钢线、立体车库、银行金库、数据中心、喷涂车间、博物馆、体育馆、电缆沟、管道井、油槽、滤油车间、水泥厂煤粉仓、洁净室、配电房、档案馆等、文物馆、等棉花库、中草药库、纺织机、印刷机、烘干炉,干洗设备、除尘设备、喷漆线、工业生产线、贵重流水线、机器人车间、锅炉房,钾电车间,键电仓库,城市管廊、冷库、仓库、物流园等应用场所的消防工程。

专业承接:高压细水雾消防工程,气体灭火消防工程、极早期预警、空气采样报警、吸气式感烟探测系统消防工程。七氟丙烷、火探管,二氧化碳气体灭火、IG541混合气体灭火、IG100氮气灭火,外贮压七氟丙烷,等各类消防工程方案。

高压细水雾、气体灭火、极早期预警、空气采样报警、火灾报警、消防通风、消防防排烟、风管、风机、防火涂料、消防水泵、抗震支架、智能应急疏散、电气火灾监控、泡沫、喷淋、消火栓、大空间智能水炮、等各类消防系统工程。

免费设计消防工程方案、免费配合消防工程造价咨询和成本预算。

配合投标、提供产品授权函、联合投标协议。

二次消防改造;二次装修消防整改,移位。

消防工程及设备设计,生产,安装,施工。

消动报建、消防报验、消防验收、包消防验收合格。

使用培训、运维、维修保养、气体灭火剂充装、检测、搬迁一站式服务。

专业承接钢筋、木工、砌墙、抹灰、油漆、焊接、混泥士、水电、钣金、架线、管道安装等各项建筑劳务工程。

 

与各类甲方、设计院、数据中心建设工程总包公司、建筑工程总包公司,已经形成优秀的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公司官网:www.qiyuxiaofang.com 


IG541混合气体灭火设备

2023.4.19公司简介(1)1121.png

2023.4.19公司简介(1)1122.png


高压细水雾灭火设备

2023.4.19公司简介(1)1143.png

2023.4.19公司简介(1)1144.png


外贮压灭火设备

2023.4.19公司简介(1)1157.png


IG100灭火设备

2023.4.19公司简介(1)1175.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