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修编动态
GB50462《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标准》修订通过审查会
时间:2022-09-20       分享:

国家标准GB50462《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标准》(以下简称:本标准)送审稿审查会于2022年9月15日-1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高级工程师毕敏娜、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主任王春丽、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高级工程师薛长立、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周启彤、北京科计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群骥、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一级专家尼米智等27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各位评审专家全部确认同意后,将由住建部提呈至国标委审批,通过后本标准正式颁布。本标准颁布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底。

微信图片_20221228113508.jpg

会议由组织单位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高级工程师薛长立主持,相关单位领导到会并讲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高级工程师毕敏娜对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审查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228113529.jpg

会议成立了以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一级专家尼米智为组长的审查专家组,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启彤代表编制组汇报了标准的编制工作情况。

审查专家组对标准送审稿逐条进行审议,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一致通过了对本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并对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标准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具有指导意义,为施工及验收提供了依据,相信实施后将对全国的大数据发展会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截至15日《标准》修订基本程序已走完,到了审查会阶段,历时两年半。后续加快相关工作的推进,争取《标准》尽早颁布实施,为数字化、智慧型城市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