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08111338.jpg

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IDC领域的新生力量,致力于成为绿色数能产业生态的引领者。合盈数据以用绿色数能创享智能世界为使命,持续探索和深度构建“新型算力基础设施+绿色能源”联动模式,孵化具有绿色融合创新能力的新型算力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赋能平台,以助推数字经济生态的长足发展。在不断成长和创造价值的同时,合盈数据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对社会和环境产生可衡量的积极影响,共筑更加平等、便捷、开放、包容的世界。

公司以“打造服务数据到数据服务赋能体系”为核心战略,提供一体化、多元化、梯次化的新型绿色算力基础设施服务体系,支撑多元化算力场景,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现有业务和前瞻性业务对算力的需求,为企业、产业和区域发展赋能。

合盈数据在“数字经济”与“双碳”战略引导下,前瞻性地布局国家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京津冀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先后落地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合盈数据(廊坊)临空经济区大数据产业园等新型绿色算力集群。通过“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探索绿色能源与数字经济创新融合的发展路径。未来,合盈数据将不断升级“产业发展战略、平台合作模式、价值管理能力”,为地方政府、企业的低碳化、数智化转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程优质服务。

重点产品/服务:

1)超大规模算力基础设施:合盈数据以“打造服务数据到数据服务赋能体系”为核心战略,以超大规模绿色算力基础设施为依托,提供一体化、多元化、梯次化的新型绿色算力基础设施服务体系,支撑云计算中心、智算中心、超算中心等多元化算力场景,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现有业务和前瞻性业务对算力的需求,为企业、产业和区域发展赋能。

2)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合盈数据坚持数据算力、综合能源、新能源、碳资产业务集群融合发展路径,围绕碳中和、可再生能源、综合能源管理推出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打造“绿色供能+绿色用能”的创新集成体系和绿色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链,创建环首都核心区域内最大源网荷储示范区,为数字经济发展奠定绿色零碳底座,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升级。

3) GED³数字产业生态:合盈数据GED³数字产业园作为新型绿色算力集群样板空间,为零碳算力一体化产业生态提供包括智慧园区、智慧物业、创新研究院、科技、人才、生活、体验馆等综合业态,推进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数字能源生态智能平台,提升数据价值,赋能实体产业,创新引领中国算力基础设施产业绿色发展。

 

公司官网:https://www.hoyinn.com/index.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