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网络强国,数字江淮 | 泰豪智能应急电源为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保电护航
时间:2022-10-14       来源:泰豪       分享:

近日,泰豪成功助力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将通过高质量、高效能的智能应急电源产品为数据中心的可持续运行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c64d16ed8760147ef4fa0d4ccef2419c.jpg


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作为立足国家“东数西算”规划布局的安徽省首个超大型智算中心将积极推进数据中心,规划建设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包括6栋数据中心,3栋动力中心,1栋110KV变电站,1栋孵化中心,建成后将会形成互联网带宽能力的超大型数据中心。该项目是泰豪公司继芜湖电信项目后再次承接10台2000KW高压机组订单,公司将负责该数据中心A2楼柴发系统的设备供货及工程建设,涉及柴油发电机组、日用油箱、供油及管路系统、供配电及智能监控系统等多个设备和系统的搭建。


2e824bf0635bd38b0a4702b19f803d8e.jpg


近年以来,我国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发展大数据、发力新基建上升为国家战略。泰豪积极参与到国内通信数据中心的建设,接连完成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数据中心、中国移动长三角(苏州)云计算中心、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中国移动三亚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拉萨数据中心、中国电信芜湖数据中心等相关项目建设。未来,泰豪将继续深耕通信市场及数据中心应用领域,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与真诚的服务为更多行业领域提供成熟的电力应急解决方案,助力国内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