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乘风再登榜 | 泰豪连续上榜双项五百强
时间:2022-09-08       来源:泰豪       分享:

9月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揭晓,泰豪位列其中。日前,“2022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已由全国工商联发布,泰豪再次列居榜单。


image.png

随着国内制造业的不断发展,行业竞争趋于激烈,制造业500强门槛逐年上升,泰豪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连续四年入选榜单,紧紧把牢企业发展航舵,坚持以军工装备、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为主导,以智慧城市、创意科技为两翼,不畏时艰,勇担责任,在后疫情时代下走出了一条高质量、高效益的企业发展道路。


f6328a3ffc9a7d5cc9ee572bc11a7e83.jpg

d02a9ac7d877e41e02baa258f571a8f4.jpg


未来,泰豪将继续秉持初心,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年轻人为主体,以信息化为保障”的理念,力求抓住新经济所带来的新机遇,为实现“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这一美好愿景而不懈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