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兹戈图(中国)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3       分享:

ZIGTOO起源自英国,多年来专注于阀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专业的流体控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其设计和制造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各种水工业领域。近年来,为促进ZIGTOO的全球化发展,成功组建了ZIGTOO水工业集团。

ZIGTOO集团始终秉承“持续改善、技术领先”的理念,在暖通、给排水阀门设计及制造等方面体现出与“品质、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ZIGTOO集团拥有200余种产品,多年来在能源、水处理、市政工程、楼宇建筑、数据中心等行业的运用,ZIGTOO阀门已凭其高效、可靠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ZIGTOO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且节能环保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加速客户可持续发展,降低系统运行成本,努力创新节能技术,坚持不懈追求制造高品质产品和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ZIGTOO案例:绵阳京东方厂房、合肥长鑫晶圆制造、北京集成电路标准厂房、北方华创半导体厂房、西安奕斯伟硅产业基地、华为三峡东岳庙数据中心、北京银行数据中心、哈尔滨银行数据中心、安徽农信数据中心、稠州银行数据中心、澳门大丰银行数据中心、郑州交易所数据中心、成都超算数据中心、廊坊京东华北云廊坊数据中心、京东云华东昆山数据中心、世纪互联太仓数据中心、世纪互联伊蒂雅数据中心、光环新网燕郊数据中心(美团)、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美团)、中联云港阳高数据中心(字节跳动)、北京汇天数据中心、廊坊润泽信息港数据中心、南法信数据中心(万国数据)、北京金山云数据中心、北京小米数据中心、北京方正数据中心、卓朗抚州云数据中心、润迅合肥数据中心、上海中交大数据中心、北京化工大学数据中心、北京卫星资源数据中心、歌华有线通州数据中心、承德德鸣数据中心、香港名气通(哈尔滨)数据中心、苏州中侒信数据中心、大连天港数据中心、吉视传媒数据中心、联通二长数据中心等项目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ZIGTOO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未来!

       公司官网地址:www.zigtoo.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