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0       分享: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简称:科士达,证券代码:002518。科士达集团员工数3400多人,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南山,在深圳光明、深圳观澜、广东惠州均建有工业园。科士达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产品,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充电产品,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匠心经营29载,科士达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全能方案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新能源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储能系统产品、电动汽车充电产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公司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以“客户为本,匠心为质”的市场品牌定位,始终坚持行业深耕,建立了行业领先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网络平台、产品研发平台及智能化供应链生产管理平台。

旗下设立的子公司有广东科士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毅科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士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士达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科士达(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市煜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科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士达光伏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售电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集成有限公司、江西长新金阳光电源有限公司等12家,孙公司科士达(越南)有限公司,科士达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据中心产品已趋向多元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核心单品包括:不间断电源(UPS)、通信电源、高压直流电源、精密空调、精密配电、蓄电池、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等;并根据市场日益强化的“集成化、快速部署、一站交付、节能减排、智慧运营”等发展趋势,公司充分整合、改造升级,推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数据中心、预制化集装箱式数据中心、5G户外一体化能源柜、空调智能氟泵节能系统等,有效满足用户高效节能、快速部署、提升运维效率等方面的诉求。科士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通信、IDC、政府机构、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先进制造、卫生医疗等行业和领域,为客户的数据中心关键设施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持续保驾护航。

公司现有新能源光伏及储能系统产品主要包括: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智能汇流箱、防逆流箱、直流配电柜、太阳能深循环蓄电池、监控及家用逆变器、模块化储能变流器、集中式储能变流器、集逆变升压一体化集成系统、第二代储能系统能量管理及监控平台、调峰调频系统、大型集装箱式储能集成系统、光储充系统等。

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系列齐全,主要包括:充电桩模块、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立柱式交流充电桩、监控系统等。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具有模块化设计、高智能化、高利用率、高防护性、高安全性、高适应性等优势,搭载智能充电系统、配电系统、储能系统、监控系统、安防系统、运维管理系统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各类应用场景使用,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官网:https://www.kstar.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