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美国泰勒公司
时间:2022-04-14       分享:

美国泰勒公司(TALOAR INC)是全球领先的流量控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位于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在持续半个多世纪以来, 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和扩张收购自动化生产线, 及时更新产品和服务, 从而可满足超过70多个行业的不同用户市场需求, 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流体控制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产品以及商业合作遍布全球115个国家。

1935年成立之初是一间铜锭、铜棒加工厂。

1942年TALOAR建立了先进的自动化青铜配件生产线,生产空调以及水管系统的连接配件。

1961年TALOAR引进了最新技术的蝶阀和球形关断阀生产设施,并且生产各类青铜和铸铁手动阀门, 开始进入全球商用以及多个工业领域。

1992年TALOAR持续研发的流量控制产品已经多达12000个种类, 包括特殊工况的核电高磅级切断阀,输煤管线刮刀式设计球阀,化工行业高性能蝶阀、商业建筑铸铁常规阀,灌溉系统水力控制阀。产品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防火认证。

2005年TALOAR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为中国地区多个项目提供了流体控制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 客户涵盖各个商业、数据中心、能源系统、工业设施。

2013年TALOAR系列消防阀门产品顺利通过最具权威的美国UL和FM安全检测认证, 包括全球最大尺寸14”-16”消防明杆闸阀。2013年泰勒公司(TALOAR INC )在中国北京注册成立外企代表处, 全面拓展管理中国市场业务。

2020年泰勒公司(TALOAR INC)为持续满足亚太地区不同市场客户需求,在中国常州成立独资工厂——美泰(常州)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TALOAR现可提供15000多种类的多元化流体控制产品, 其中包括全面的工业用途球阀、蝶阀、HVAC流量控制阀门、仪表阀、水力控制阀、电动控制阀等等。用户涵盖各个工业设施、商用建筑、数据中心、消防、灌溉、气体燃料、能源供热以及水处理等领域, 无论是低温或者是高温恶劣环境, 无论是手动操作或者是自动控制, TALOAR都发挥着极其优越的产品性能。TALOAR 高性能青铜、球墨铸铁材质手动及自动控制阀门应用于数据中心空调管路,持续确保系统运行安全。项目案例包括北京国家计算机数据中心、安邦保险数据中心、人民保险集团北方信息中心、中国移动(南京)江北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济南)数据中心、常州电信国际数据中心、中国电信(仪征)江北数据中心、中国电信京津冀数据中心等。

TALOAR已经为中国地区多个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帮助用户节约能源, 提高效率, 改善环境。经过多年的产品经验及现场服务, 已经在中国诸多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并成为业主和设计优选品牌之一。

2020年美国泰勒公司与常州经开区签署投资协议,在中国成立独资工厂。工厂用于蝶阀、过滤器等产品设计研发、加工、喷涂、组装及测试,投产后将满足中国地区不同市场用户需求。

TALOAR不同行业用途产品已经获得美国UL认证、FM认证、API609认证、API6D认证,TALOAR所有产品都在一个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监控下完成作业。在生产中结合了最新的机械技术和先进的自动化系统, 使得产品可以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的质素。

TALOAR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 并持续提供这些产品保证和服务。

 

公司网址:www.taloar.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