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杭州金茂云数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08       分享:

杭州金茂云数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化金茂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茂智慧能源”)与浙江奥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奥鑫集团”)就数据中心服务领域展开合作的合资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金茂云数科技杭州桐庐云计算中心。紧密结合国家“东数西算”战略,肩负着立足杭州、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的数字经济发展使命。

项目位于“长三角最具价值投资”的省级开发区——浙江省桐庐经济开发区,周边交通便利,与上海、南京等大中城市形成1.5小时交通出行圈。距杭州国家干线网络核心节点70公里,路由延时小于1.5毫秒,实现“一点接入,服务全国”,满足低时延、实时算力需求。

园区占地面积7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建设两栋数据中心楼、一栋综合研发楼、一栋柴发楼,一栋110kV变电站,可提供装机能力大于10000架,最大单机柜功率可达20kW。按照国家A级标准设计建设,PUE不高于1.3。

数据中心外立面采用光伏幕墙发电系统,室内灵活独立的机架区域划分设计,每层配有独立的机房模块、配电室和电池室等,可实现定制化快速部署。

外市电采用110kV双回路供电,引自乔林变和龙隐变2个220kV变电站;应急电源N+1后备发电机组,末端电源IT 2N UPS,配置停电自启自投,供油协议保障等,实现高标准安全保障。

暖通系统应用水冷+AHU综合模式,引入间接蒸发冷却技术,未来兼顾液冷模式。

数据中心配备动环监控,工业PLC自控系统,门禁视频监控、消防极早期火灾预警系统,DCIM综合管理平台。

园区内综合研发楼,为研发、综合、入园公司等配置办公区域和会客区域提供充足的服务保障资源。

我们不仅提供标准机柜托管、机房定制化托管、网络带宽、实时算力、云互联等主要产品和服务,还提供设备改造安装、设备和系统维护服务、监控管理服务、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应用、数据挖掘等增值服务。

拥有完善的运维管理体系,专业的管理团队,7×24小时不间断保障机制,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支撑和服务。

努力打造高安全可靠、绿色低碳、智慧科技的数据中心,为数字经济、算网融合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公司网站:https://www.hzjmys.cn/ 


附:金茂云数科技杭州桐庐云计算中心效果图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