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第十三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峰会线上论坛即将开播
时间:2022-03-16       来源:CCDC       分享: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涉及省份多、发生频率高,后续发生聚集性疫情等风险较高。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决定本届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两场举办。

依据“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原则,根据峰会原总体方案,现将3月24日大会转为首场线上论坛,以专家演讲及对话为主要内容。

峰会原总体方案中论坛、展览及调查结果发布等活动,将安排举办线下活动,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另行通知。

敬请期待!并感谢理解与支持!

总会变更说明.jpg


会议具体安排:

一、3月24日北京设立首场线上论坛

首场线上“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现按照北京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筹备。

二、线下会场参会人员范围

北京的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参加演讲发言、对话环节的嘉宾和专家,及现场保障工作人员。参会人数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重要嘉宾线上参会方式

北京会场发起会议,无法抵达线下会场参会的领导或讲演嘉宾通过视频会议连线进行(也可录播视频),其他参会嘉宾及观众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会。活动全程在线直播。

四、会议议程

日程.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