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十三届数据中心行业调查活动申报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22-03-02       来源:CCDC       分享:

3月1日,第十三届数据中心行业调查活动申报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本次评审会对申报调查活动的96个项目、企业、产品、技术、方案等进行意见汇总,针对部分项目安排技术答疑、实地调查考核,后续将根据答疑及考核情况评出最终结果。


image.pn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数据中心分会专家李勃,数据中心分会副秘书长马珂彬,专委会主任黄群骥、专委会副主任李崇辉、王建民、杨威,专家委员于智勇、尼米智、周启彤、于庆友、郭利群。

参会人员共同对本次调查收集的会员单位问卷进行了深度评估,目前调查结果分为:数据中心工程企业合同额、数据中心运维企业合同额、创新产品、用户满意产品、样板工程项目等类别。


image.png


专家们严格遵循评审维度,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整理甄选、热烈讨论,保留了资料完整符合要求的问卷及数据,整理了部分问题需要参与单位回复资料、参与技术答疑。会后,结合实际情况,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将前往部分企业、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核实。

本次调查活动结果将在3月24日举办的“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第十三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峰会上公布。届时邀请数据中心行业同仁莅临现场见证荣耀!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日程、预留席位!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805153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