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维谛技术(Vertiv)加入 RISE 合作计划,开发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技术
时间:2022-02-22       来源:Vertiv       分享:

全球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和连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很高兴地宣布与瑞典一家领先的研究机构和创新合作伙伴 RISE 研究所达成了新合作。

 

维谛技术(Vertiv)将以白金级别的身份进入数据中心系统技术的合作计划,加入 Facebook、Ericsson、Vattenfall、ABB、LTU 和 Norrbotten 地区等创始伙伴的行列。

 

瑞典国属 RISE 数据中心研究所位于瑞典的吕勒奥,由欧盟基金拨款支持。RISE 积极与大学、工业界和公共部门开展合作,进行工业研究和创新,其总体目标是通过加强工业竞争力和加快更新换代来支持可持续增长。

 

维谛技术(Vertiv)此次与 RISE 合作的重点是数据中心测试平台,这将促使维谛技术(Vertiv)实现对基础设施、云研究与测试环境 (ICE)的特别支持,方便相关方查看研究结果、咨询专家,以及查阅 RISE 的出版物与演示,并可参与小型研究与开发研究。

 

image.png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打造一个大规模的测试环境,包括数据中心模块、气候和热箱、风洞、边缘和液体冷却测试平台,以及将模拟和概念转化为实施展示和测试以收集和分析数据。

 

“RISE 展示了应用研究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这使他们成为维谛技术(Vertiv)的完美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引领行业进入可持续发展的大规模云数据中心、企业和边缘应用的新时代。”维谛技术(Vertiv)首席技术官 Stephen Liang 说道。

 

“RISE 在推动整个欧洲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而维谛技术(Vertiv)将成为为其提供数据中心行业和其他行业的前瞻性工程解决方案的坚实后盾。”维谛技术(Vertiv)EMEA总裁说道。“数据中心是数字基础设施的一个关键部分,而效率和可持续发展是该行业的重中之重,并且还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新的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和组件在进入市场之前,我们都需要对其构思、开发、测试和验证。我们认为与 RISE 的合作将有力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除此之外,维谛技术(Vertiv)还支持 RISE 的多项热回收计划,即利用数据中心排出的热量进行各种应用,如黄粉虫和垂直养殖、生物质干燥或区域供热系统,热热最近的可行性研究旨在实现 90-95℃ 的区域水供热温度 (SWT)。

 

另外,维谛技术(Vertiv)和 RISE 联合研究的项目还包括负载平衡、数据中心及其所有组件的全生命周期评估、同态加密机器学习、自主数字基础设施和自愈系统、燃料电池、最终用户的数字碳计数器、新的制冷方法和支持热再利用和循环经济的热管理系统等。

 

“我们希望更懂工业需求,而与维谛技术(Vertiv)结成伙伴有助于对话和直接的双边合作。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发展我们的思想领导力。”RISE 的 ICE 数据中心主任 Tor Björn Minde 说道。

 

RISE 的合作是维谛技术(Vertiv)围绕可持续发展和更广泛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领域取得的一系列进展中的最新成果。作为可持续数字基础设施联盟 (SDIA) 和欧洲数据中心协会 (EUDCA) 的成员,维谛技术(Vertiv)也积极响应欧洲气候中立数据中心公约,希望在 2030 年前实现欧盟委员会关于气候中立数据中心的目标。此外,维谛技术(Vertiv)和 RISE 也是 E2P2 技术联盟的成员,共同领导低碳燃料电池的开发,为数据中心提供动力。

 

关于 RISE

RISE 是瑞典的研究机构和创新合作伙伴。通过与工业界、学术界和公共部门的国际合作计划,维持了瑞典商业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RISE拥有 2800 名员工,积极参与并支持所有类型的创新过程,是一家独立研究机构,为面向未来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独特的专业知识和 100 多个试验台和演示环境。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或致电4008876526。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RISE&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