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20)》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12-31       来源:CCDC       分享:

2021年12月29日,《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20)》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电子工业出版社学术出版分社社长董亚峰,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数据中心分会执行秘书长李勃、副秘书长马珂彬、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群骥、副主任李崇辉、王建民、杨威,以及近30位专家参加了发布仪式。


image.png


电子工业出版社学术出版分社社长董亚峰发表讲话,《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20)》是电子工业出版社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合作的第二本书,感谢大家对电子工业出版社的信任,也感谢各位专家编委在书籍编写过程中的工作,期盼未来与数据中心分会有更多的合作,希望记录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蓝皮书系列工程继续下去。


image.png

电子工业出版社学术出版分社社长董亚峰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对会员、各位编委和撰稿人、电子工业出版社表达了感谢。他表示,2020年我们的会员积极参与科学防控和复工复产,为行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使得这本记录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蓝皮书充实有物。这本蓝皮书是分会会员在这个特殊岁月努力奋进的记录。


image.png

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电子工业出版社学术出版分社社长董亚峰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共同掀开红色帷幕,《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数据中心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数据中心分会理事长王智玉为各参加仪式的专家赠送新书


蓝皮书.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