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北京中金云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10       分享:

北京中金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金云网”)于2015 年自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分立而来,是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外包与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承袭了中金十年“专业专注,可用可信”的企业理念,立足金融行业为面向具有高等级数据中心和企业云需求的行业客户,提供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便捷性的专业服务,公司注册资金20250 万元,总部位于北京。

中金云网的北京数据中心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亩,是国内首个定向设计为社会化服务的大型高等级数据中心,为中金全自主投资、自主规划、自主管理和自主运营,总规划建设面积105, 000平方米,已获得ISO 20000-1:2018、 ISO 27001:2013 、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ISO 22301:2012和 ISO 9001:2015 国际认证,以及ISP/IDC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获得首批面向金融领域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试点单位。中金北京数据中心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金融领域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外包服务基地,覆盖国内数十家金融机构。

中金云网以高等级数据中心为基础,与国内外知名厂商战略合作,融合中金多年金融信息系统服务经验搭建的高品质云计算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并逐步面向社会提供多元化需求的专业企业级云服务。

中金北京数据中心,按照国际最高标准的容错级可用性进行设计和建设,符合ANSI/TIA/EIA-942的Tier-IV级别和GB50174-2008的A级标准,绿色节能技术国内领先。

中金北京数据中心是国内首个定向设计为社会化服务的大型高等级数据中心,拥有独立的中央机房,按行业最高可用性等级建造。中金北京一期工程已于2008年建成投产。工程设计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先后获得工信部建筑设计一等奖、住建部银质奖,是国内数据中心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并成为众多用户和同业企业的参考对象。历经多年的安全稳定运行,中金北京一期工程已经充分展现了其先进的设施条件和完善的管理机制,深得入住客户的好评。

中金北京二期工程采用了更加先进的设计方案,供电和制冷密度

将提高到每平方米2千伏安,并采用更加节能的冷冻水空调系统和冬季自然冷却技术。将为客户的重要信息系统提供更为强大和完善的服务保障。

中金云网依托自主投资建设的高等级数据中心,提供具有业界领先的安全等级和专业服务水准的数据中心外包服务,已连续多年安全运营积累丰富运维管理经验和领先的运维管理技术。通过生产中心、灾备中心、云计算中心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配合灵活可定制的设施、系统设备、网络资源的租用,以及场地规划、应用部署、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等服务项目,让客户迅速建立高度安全、弹性可扩充的数据中心。所服务的客户来自金融、政府、外资企业、大型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在银行业和保险业外包服务市场上占有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典型客户包括国税总局、中国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人保、新华保险、中国出口信用保险、中国国际航空等。


      公司官网:http://www.meganest.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