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深圳市天安源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10       分享:

深圳市天安源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选择以“建设绿色高效的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和智能建筑”为核心业务,是中国专业技术领先的机房设备销售、工程设计与建造企业。

深圳天安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蛇口,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下属二个设备工厂,分别位于广东江门和上海昆山工业区,并在广州、海口、上海、北京四地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和办事处。公司总部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米,员工总人数约360人,60%以上是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国家注册建造师13名、造价师3名。公司在全国三十多个省会和重要地市,设有70多家渠道伙伴,能够为全国各地的核心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和本地化的服务。

天安源公司选择“机房设备与工程 + 建筑智能化” 作为专业化发展的基础和方向,是数据中心与ICT解决方案服务商。

经过十余年的磨砺,天安源公司己积累了非常优质的行业资源,核心供应商包括:施耐德(APC/MGE)、华为、维谛、伊顿、华康普、泛达、汤浅、大力神、OBO、江森、西门子、霍尼韦尔、华三、华铁、保利康、海康、大华等。

天安源公司已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并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培养出一批熟习规范的高水平的设计师和一支善打硬仗的高素质施工队伍,这都极大地保障了天安源实施项目的质量,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机房和建筑智能化交钥匙工程。

天安源2003年成为中国计算机机房协会和美国机房可用性研究中心的双会成员,这在中国是唯一的一家。2004年,中国科学院的电源专家张广明、空调专家唐玛丽、机房专家陈金龙和郑贤禹等一批国内外顶尖的机房专家相继成为公司的技术顾问。2005年,天安源公司由国际投标方式中标并完成中国最大合资公司-中海壳牌的最先进的中心机房工程,这是中国机房行业的一个历程碑项目。这些标志着天安源已成为国内第一个在机房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准的专业机房公司。

2010年,天安源公司又成功中标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核心数据中心机房设计和施工分包工程,成功地完成了为深圳大运会数据信息服务所提供的基础保障服务。

现代社会己经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当信息设备越来越小而逐渐进入机柜时,当越来越多的应用趋于云计算时,传统机房没有能力解决好高密度负载条件下的供电、散热、布线、管理等问题。天安源作为中国第一个关注和研究这个问题的专业公司,在国内第一个将美国机房可用性研究中心提出的NCPI理念引入到机房,采用基于NCPI理念的系统,专业的工程技术实力,率先系统地解决了此类问题。天安源公司也因此成为区别与其它传统机房公司的中国第一家能够提供专业的“高效、高密度、高智能的绿色数据中心”机房公司。

天安源以“客户第一、保证满意”为服务宗旨,从售前一站式的电话咨询,到现场环境勘测、到售中整体方案设计,到售后安装调试、用户技术培训、产品巡检续保等,均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负责。经过十余年的开拓耕耘,天安源的业务范围已广泛覆盖到企业、金融、政府、电信等多个领域。凭借深圳大运会核心数据中心项目、中海壳牌数据中心项目、沃尔玛(深沪及全国项目)、中兴通讯、比亚迪、日立存储、深圳卷烟厂、广州思科、中海油(深广京多项目)、金融结算中心、中国银联、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联通新时空、UT斯达康、香港新世界等一大批在深广和全国有深远影响力的机房工程和智能化项目,在行业内成功崛起,并且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天安源,安天下!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