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岳丰国际贸易(无锡)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24       分享:

岳丰集团成立于1983年,成立之初以电源线组产品为主,1990年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公司正式进入综合布线产业,生产销售岳丰全系列综合布线产品。岳丰国际贸易(无锡)有限公司是为了“YFC”岳丰品牌综合布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经营与销售而成立的专业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积极布局国内综合布线市场,在主要城市都设立了业务办事处及品牌代理商,行销网络遍布全国。作为综合布线专业厂商,“YFC”岳丰品牌综合布线产品的出货量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各地不时可发现我们的产品。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成套网络综合布线产品,包括网络线缆及网络接插件,是一家可以让客户一次购足的领导厂商。面对不同行业客户岳丰可提供完善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岳丰高品质的产品源自于扎实的研发,除了不断的超越极限之外,岳丰在产品研发方面也积极投入并取得一系列的成果,早在2004年岳丰便已是全亚洲第一家生产Category.7网络线的厂商。伴随着对综合布线系统智能化管理的应用,公司自行研发的LED智能导航布线系统产品应运而生并获得国内外多个国家的专利认证。信息时代飞速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对高速传输和数据容量的需求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岳丰布线的特色产品30AWG超细跳线实现对布线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多年发展岳丰布线产品线的建设日渐完善,公司综合布线产品包含铜缆及铜接插件、光缆及光接插件、智能布线系统及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等全系列产品。“YFC”岳丰品牌的综合布线产品已在医疗教育、轨道交通、电力能源等多个行业中广泛应用,并拥有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在新基建中的5G基建、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岳丰布线都能为其量身定制端到端全链路综合布线解决方案。“YFC”岳丰品牌产品认证齐全,通过UL、ETL、3P、威尔克通信实验室等专业检测机构的认证,显示出公司对于产品安全的坚持及对品质的用心。

岳丰国际贸易(无锡)有限公司整合终端销售、通路及生产端,有效掌握客户需求及制造成本,将最有价值之商品提供消费者,创造营收及获利成长双动能。

 

 

公司愿景:

  电力线与网络的发明,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也使得全球的距离大幅缩短。透过优质的电子及网络产品,更能将人类生活的便利提升到极致。所以岳丰永不停息地追求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优秀产品,矢志成为电子及网络产品的领导厂商以对人类社会做出贡献。

 

使命与价值:

  在过去的10年,网络已经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探索世界的方式,让我们在工作、学习、通讯等诸多方面有着前所未有的改变。岳丰产品的研发及制造也从电线、网络线,延伸到网络接插件产品、光电产品及无线通讯产品。

 

品质至上:

  品质就是生命. 高品质对于“YFC”品牌综合布线产品来说是重要的坚持,我们时时检讨品质管理与细节,为了就是要让“YFC”品牌综合布线产品的客户们能享有符合经济效益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

精:技术专业 产品精良

新:用新观念 创新产品

诚:诚对同仁 实待客户

朴:朴实经营 努力不懈

 

公司网址:http://www.yfc-china.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