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彰显技术本色,维谛技术(Vertiv)空调产品连续16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
时间:2021-11-23       来源:Vertiv       分享:

日前,在赛迪研究院、ICTresearch 、MIR睿工业等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2020~2021中国机房空调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中,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以较大的市场份额,在国内机房空调市场上排名第一。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殊荣维谛技术(Vertiv)已经连续保持了16年。

 

能够如此之久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机房空调市场居于领先地位,这在研发、技术、产品等层面,都充分证明了维谛技术(Vertiv)在机房空调领域强大的整体实力。同时,这也真实体现出维谛技术(Vertiv)空调产品的市场号召力,以及出色的客户口碑。

 

目前,维谛技术(Vertiv)在全球范围内有100万+台(套)空调产品在网运行,其中有的单机运行时间已经超过了20年。

 

产品研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

 

一直以来,维谛技术(Vertiv)始终专注于机房热管理应用的研发创新,并为此在业内赢得了“热管理专家”的美誉。1964年问世的世界上第一台恒温恒湿机房专用精密空调,就出自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Liebert。

 

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维谛技术(Vertiv)依托一流的研发团队,秉承持续贴近市场需求的理念,时刻保持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这些已经成为维谛技术(Vertiv)空调产品线保持持续成功的内在基因。

 

维谛技术(Vertiv)对于空调产品的研发创新,都建立在准确分析客户需求及实际应用痛点的基础之上,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助力其业务持续成功。这也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因素之一。

 

技术创新为行业发展提供动能

 

作为机房专用空调的先驱企业,维谛技术(Vertiv)的研发技术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每一次的技术创新都堪称机房空调市场的风向标:

 

2001年首创温湿度高精度控制技术,2006年首创红外加湿技术,2007年首创氟泵自然冷技术,2008年首创高效EC风机下沉技术,2010年首创冷通道封闭技术、动态双冷源节能技术、模块化应用技术,2013年首创超长连管应用技术,2014年首创全变频技术,Optimized Aisle节能技术,2015年首创集中式冷凝器技术,2018年首创全时自然冷技术,2021年推出全变频氟泵技术……

 

可以说,维谛技术(Vertiv)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为空调产品技术的发展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维谛技术(Vertiv)打造了多个系列的空调产品,全方位满足了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制冷需求,产品的性能品质在广泛的应用中得到了有力的见证。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或致电4008876526。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16NO.1&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