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台达携手著名电商打造无人超市新体验
时间:2021-09-17       来源:台达       分享:

在地铁站、商务中心、园区、写字楼…24小时营业的“无人超市”纷纷涌现。利用扫码开门、人脸识别、防盗监控、远程客服、智能收银等新技术,提供便捷购物新体验。在这个零售业尝试的新领域中,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与知名电商携手,采用Amplon RT 系列小功率UPS“无人超市”确保电力可靠。

“无人超市”是这家著名电商未来几年准备试行拓展的新商业模式,是线上线下“人、货、仓、配”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无人超市”中为实现一系列新零售科技而配套使用的一体机,需要供电可靠且占地空间小,将UPS、电池、配电和监控高度集成在一个机柜中,总高8U(35.56cm)以内,尽可能多的空间留给服务器,同时为关键设备确保电力可靠


image.png

图 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确保无人超市系统可靠


台达推荐采用全额定功率因数设计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搭配电池包,经客户严格测试,放电能力远胜竞品,且体积更为紧凑。配合UPS内置软件,可提供更精确的放电时间预测为关键负载设备提供足够大的带载能力支持可用性灵活性可管理性等多方面,Amplon RT 系列在“无人超市”一体机柜的应用中都拥有显著优势,包括:

        在线式双变换设计,可零中断切换电池供电,为无人超市设备提供7*24全时保护

        安装高度低至2U,更易部署,将更多空间留给服务器

        电池老化检测功能,可监控电池状态进行预测性维护,实现无人值守

        键部件寿命预测,如风扇寿命预测,对故障或停机提前警告,预防事故发生

        输出功率因数高达1,带各类负载均无需降额使用,并可提供100%的有功率功率输出

        AC-AC效率高达96.5%ECO运行效率99%,可显著降低运行成本

这套采用Amplon RT 系列小功率UPS一体机方案,在完全满足“无人超市”现有需求的同时,更全面兼顾了未来业务发展所需的弹性扩展要求,在空间占用、电池后备时间、设备即插即用、UPS带载能力甚至包括软件协议对接上,均有很好的表现。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0CDP (原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荣获气候变迁与水安全双“A”评级,并获评供应链参与度领导者。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

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