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天津提尔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7       分享:

天津提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7月19日,注册成本1080万元。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软件技术、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数据中心设备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暖通设备、机械设备、制冷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销售、安装、维修;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文化体育用品销售;线路管道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设计、施工;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低压成套设备、工业电源设备、数据中心设备销售、安装等。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深厚专业理论、丰富实践经验的网络能源专家和AI领域专家,凭借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而为大众所熟知,服务领域深入服务到政府、电力、能源等众多行业。

公司总装车间占地面积达1000㎡。车间内含材料区、安装区、成品测试区等区域,车间采用军用标准设计为净化车间,可以充分满足设备总装的洁净度要求。公司具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从设备的原材料采购、装配等各个阶段均按照行业内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提供的高质量产品与同档次产品相比,价格更加贴近卖家的需求,处于较低水平。在多地有售后服务支持团队,主要售后服务范围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河南以及内蒙古等区域等地。可以实现原厂质保服务,包括在质保期内设备的现场维修、维护及电话技术支持等服务。

公司集设计、制造、安装、工程、维修、销售为一体,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多种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公司现期较为成熟的产品方案包括智能一体化机柜、智能一体化排柜以及智能微模块,具有二十多项产品相关专利以及十几项软件著作权。智能一体化机柜集成配电模块、UPS模块、消防模块、监控一体机、IT设备、蓄电池包以及机架空调等,可实现模块式瓶装,按需扩容。机组可实现整体运输,现场安装工序少,安装简便快捷,1小时即可安装完毕。各功能模块均为机架式,按需配置设备的同时减少占地面积。 与传统的边缘型机房相比,智能一体化机柜更方便、更快捷、更节能、更高效。

提尔科技奉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铸就成功”的经营理念,力争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联系我们: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20号南开科技大厦主楼1105室

联系人:刘老师 18502277225  秦老师1568883365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