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5       分享: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50)成立于2000年。主要涉及智能电网输配电及控制设备行业领域的研究,形成三大产品战略部署,分别为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技术装备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先后助力了FAST天眼、央视大楼、中联大数据中心、北京冬奥会、北京机场、中俄输油管道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企业、河北省战略新兴产业双百强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了“一体两翼多平台”的科林创新体系,建有“河北省智能电网配用电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配用电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北省众创空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分布式光伏发电监控运维平台河北省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创新实践平台。

作为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为支撑,打造高精尖人才团队。目前有多人任职全国标委会委员、全国行业学会理事,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及行业研讨、规划;多人荣获“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多人获得“人才绿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提高了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并与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进行了多领域、多层次、多学科的“产、学、研”合作。

科林电气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产品销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已经成为智能电网行业知名企业。在国网集中招标配电终端产品连续三年排名前五;电能表产品为河北省唯一入围并连续中标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在国内建有37个办事处,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国际市场开拓举措,先后与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等国签订合作协议,海外国家正成为科林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

公司官网:www.kechina.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