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超级计算数据中心设计要求》内部评审会在济南圆满召开
时间:2021-07-26       来源:CCDC       分享:

7月23日,团体标准《超级计算数据中心设计要求》内部评审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标准牵头单位北京科计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来自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北京科计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德塔森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8家单位的12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群骥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6145723.jpg

会议开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标准委员会主任胡帆对《超级计算数据中心设计要求》的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标准的定义、术语规范以及相关条文等内容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726145729.jpg

会上,针对《超级计算数据中心设计要求》内部评审提出的意见,专家们进行了讨论与修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会议期间,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与会专家参观了济南超算中心并介绍了济南超算的发展历程、工程建设经验及对设计标准的期望。参观过程中,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726145733.jpg

通过各行业专家与各参编单位的共同努力,《超级计算数据中心设计要求》的编制工作一定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并将成为未来超级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方向。

图片1_副本.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