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GB50462《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专题会议在青岛召开
时间:2021-06-28       来源:CCDC       分享:

2021年6月24日~25日,由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数字”)承办的GB50462《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数据中心微模块、集装箱数据中心专题会议在青岛圆满召开。本次会议以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0年工程建设规范和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0】9号)的要求为目的,以推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更加符合与时代的发展为方向,进一步提升标准的规范性和前瞻性。恒华数字总经理陈兴华、总工程师李坤作为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本次会议开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薛长立技术总监主持。薛长立技术总监表示本次会议使他对恒华有了全新的认识,肯定了近年来恒华数字在推动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对恒华承办此次会议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能与恒华数字更为紧密地合作。

 

2.jpg

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技术总监薛长立

 

随后,恒华数字总经理陈兴华对本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之后的讨论环节,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专家、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启彤主持,恒华数字代表李坤与专家组成员对GB50462《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数据中心微模块、集装箱数据中心章节术语进行了定义、章节条款逐一进行讨论并确定。

 

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编制专家组一行还受邀参观了恒华数字智慧产业园。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系统、详细地讲解,专家们对园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


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