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大咖齐聚,共话未来 | 罗格朗携手数据中心分会,共商政企类数据中心建设
时间:2021-06-28       来源:CCDC       分享:

6月26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应罗格朗中国(以下简称“罗格朗”)的邀请,在京举办“推进新基建 助力‘十四五’ 政企类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研讨会”。

 DSC04028_副本.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数据中心分会专家李勃,数据中心分会副秘书长马珂彬,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群骥、副主任王建民,来自全国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气象局、人民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徽商银行、中石油等政企单位的16位数据中心分会专家代表,罗格朗数字基础设施业务单元副总裁Francois LEBOUR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销售总监刘睿、数字基础设施技术和研发总监马超群、技术总监周里功等16位代表。会议由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IDC业务总监、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杨威主持。

 

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为研讨会致辞,感谢各位专家、同仁在南方疫情及近日北京交通管制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参加本次研讨会。对于数据中心行业来说,部分用户也许使用过罗格朗的产品,但是对罗格朗的全产品线并不是完全了解,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协会专家与罗格朗充分沟通交流的桥梁,一方面针对罗格朗的丰富产品线、罗格朗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布局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一方面请专家代表畅聊目前行业需求及问题。希望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推进双方的进一步紧密合作。

 DSC04035_副本.jpg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

 

罗格朗数字基础设施业务单元副总裁Francois LEBOURG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罗格朗中国在今年3月对组织架构及产品线做了一定调整变化,并指出本次会议的重点是罗格朗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包括5个大的系统解决方案:机柜及(冷/热)通道解决方案、微模块解决方案、综合布线解决方案、配电解决方案以及线缆管理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628180324.jpg

罗格朗数字基础设施业务单元副总裁Francois LEBOURG

 

会上,罗格朗技术总监周里功对罗格朗百年企业发展历程作了详细的介绍。罗格朗成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法国的利摩日,是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1995年罗格朗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商业收购,目前管理着9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力登和克莱沃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建筑类型的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

 

DSC04090_副本.jpg

罗格朗技术总监周里功

 

近20年来,罗格朗对旗下数据中心技术品牌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了今天完整的罗格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依托欧洲和北美的领先技术,结合中国本土的制造和本地化研发,罗格朗在中国可以实现快速的高性价比产品交付。

 

在会议的演讲环节,周总重点推介了罗格朗综合布线系统、卡博菲线缆管理系统以及克莱沃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系统。并强调罗格朗整体解决方案的特点:自主研发核心软、硬件系统,全套罗格朗电气元件,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交付能力及性价比,以及绿色、低碳、智能助力数据中心碳中和。

 

数据中心综合布线在持续增长,罗格朗针对市场需求研发现综合布线解决方案LCS3,它的“三高”在于:高性能、可扩展、高效率。并就光纤预端接方案、MTP/MPO预端接光缆配线架、铜缆的设计、应用案例逐一说明。

 

“菲”檐走壁的卡博菲线缆管理系统,包括经典的网格式桥架、灵活多变的光纤槽以及坚固耐用的卡接式梯架。周总提到,这套产品以坚固耐用、快速便捷著称,用户之一宜家家居商场在搬迁时仍然会带走这套产品在新商场继续使用。周总在现场演示了网格式桥架的吊装和沿设备敷设。

 

进入双碳时代,数据中心产品面临着更严峻的节能挑战。罗格朗母线系统能提供实时、精准、全方位的电力系统监测,为数据中心配电系统的配置优化,风险预防,负载平衡及PUE计算提供可靠理论依据,帮助客户大幅降低耗电量。

 

与会专家就产品定位、价格、技术原理、推广、用户需求等问题对罗格朗深入提问,就产品方案讲解中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探讨彼此的实践观点,提出大量具有实操性的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28180429.jpg

数据中心分会副秘书长马珂彬

 

在讨论交流环节的尾声,专委会主任黄群骥发表总结,建议罗格朗在向市场推广时推广整个产品线,而不是作为独立产品分开推向市场,重视口碑效应;并希望未来罗格朗与协会更加紧密的交流探讨,互相学习促进。

image.png

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罗格朗数字基础设施业务单元副总裁Francois LEBOURG再次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表达了展望。

 

本次研讨会现场展示了罗格朗微模块、母线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以及网格式桥架等产品,与会专家得以近距离了解、观摩罗格朗产品线,并在展台前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氛围融洽热烈。

 

DSC04059_副本.jpg

DSC03994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