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祝金程总裁赴北部湾银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1-06-01       来源:Vertiv       分享:

        日前,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北亚区总裁祝金程一行赴广西北部湾银行进行考察交流。期间,祝金程总裁与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志顺,就双方在更多层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举行了座谈。

  image.png


维谛技术(Vertiv)是北部湾银行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深厚、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相关项目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北部湾银行五象总部大厦数据中心的建设中,维谛技术(Vertiv)提供了旗下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了项目建设的需求,为北部湾银行新一代云数据中心建设给予了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持,为其全面实施数字化转型奠定了稳固基础。

  

在座谈中,纪志顺行长表示,北部湾银行新一代云数据中心建设在2020年克服了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顺利上线启用,先后接待了广西自治区政府领导及各行业单位的参观,并得到了一致肯定。他同时强调,项目建设能够取得显著效果,离不开维谛技术(Vertiv)的支持,从中体验到了维谛技术(Vertiv)产品为客户创造的卓越价值,希望双方今后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能够得到维谛技术(Vertiv)的更大支持,多维度深化合作,共同在银行数字化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祝金程总裁介绍了维谛技术(Vertiv)近年来的发展及在国内的投资布局。他表示,维谛技术(Vertiv)始终坚持“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战略,这一理念已经成为了公司发展最核心的价值主张。基于这一理念,维谛技术(Vertiv)在研发、制造、服务上不断加大投入,同时在各地充分利用本地人力、物力资源优势,灵活高效的响应本地需求,保障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得到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支持。

  

祝金程总裁进一步表示,“面对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需求,维谛技术(Vertiv)将基于深厚的专业经验和技术实力,为银行科技创新提供保障,并希望与北部湾银行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打造创新实践。”

  

考察交流期间,祝金程总裁一行还参观了北部湾银行新一代云数据中心,对其科技强行及数字化创新的突出成效表示由衷赞赏。

  

一直以来,广西在维谛技术(Vertiv)的战略发展中始终占有重要地位。维谛技术(Vertiv)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大力拓展广西的行业市场及业务布局,与众多重点行业客户长久保持了密切、深入的合作关系。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beibuwanyinhang&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