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公益无止境,爱心不间断——“维谛技术(Vertiv)广西都安城北小学
时间:2021-05-31       来源:Vertiv       分享:

5月28日,由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出资捐赠的“希望厨房”、“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落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城北小学,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同时维谛技术(Vertiv)还为城北小学700多名小学生捐赠了少先队鼓乐队、电脑及体育器材,以此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用餐环境,并帮助学生享受到音乐教育的快乐。

 

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祝金程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兼宣传部长梁锋,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慧恒,都安县城北小学校长黄燕,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张林、维谛技术(Vertiv)爱心志愿者,以及都安县城北小学全校师生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一起见证了维谛技术(Vertiv)为“希望工程”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

                                               image.png

从左到右: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慧恒,广西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兼宣传部长梁锋,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祝金程,都安县城北小学校长黄燕

 

祝金程总裁在致辞中表示,维谛技术(Vertiv)始终将“根植中国,服务中国”作为公司核心价值理念的基石,并将做好企业社会责任放在优先的战略地位,积极通过务实的方式来回馈社会。教育是改变命运的根本途径,健康是孩子成才的重要保障。希望维谛技术(Vertiv)带来的捐赠和爱心,能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尽一份力量。

 

在致辞中,祝金程总裁强调说,“衷心地希望借由这次公益活动,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公益活动的影响就像是点点的星星之火,点燃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我们会继续践行我们的承诺,让维谛技术(Vertiv)的爱心持久在线。”

 

image.png

维谛技术(Vertiv)北亚区总裁祝金程、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慧恒向城北小学少先队鼓乐队成员赠予乐器

 

都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兼宣传部长梁锋梁锋,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慧恒,也在捐赠仪式上分别致辞,对维谛技术(Vertiv)长期以来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梁锋部长表示,维谛技术(Vertiv)的无私捐赠不仅能有效改善都安移民搬迁安置点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更重要的是对学校广大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蒋慧恒理事长表示,维谛技术(Vertiv)持续有效的公益实践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将在社会上产生广泛的积极影响,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

 

image.png

趣味互动课堂志愿者与学生互动

 

捐赠仪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城北小学的教育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以及相关公益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新落成的“维谛技术(Vertiv)希望厨房”,以及由维谛技术(Vertiv)爱心志愿者为学生们精心组织的趣味互动课堂。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与学生一起共进午餐,体验“维谛技术(Vertiv)希望厨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成效。

 

image.png

维谛技术(Vertiv)爱心志愿者全体成员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维谛技术(Vertiv)在获得更大发展,不断提升客户价值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对社会应尽的职责,以无私的爱心回报社会,这已经成为维谛技术(Vertiv)长期秉承的良好传统。此次捐赠“希望厨房”、“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正是维谛技术(Vertiv)公益情怀无止境的一个缩影。

 

 

了解详情: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guangxixiwanggongcheng&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