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之星
企业之星
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0       分享:

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有限公司(原名为北京国信天元机房环境评测技术中心)是国内专业从事数据中心机房检测及认证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业务包含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咨询、检测评估、等级认证、运维管理(DIMP)等。我们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资深技术团队及科学的检测方法。
 

经过多年发展,我们以人行、建行、工行等金融单位,国家审计署、质检总局、海关总署等政府机关,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航等大型企业为主要客户群。其中金融类客户占公司业务总额的70%以上,建筑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的大型自用数据中心也多为我中心的客户。累计完成1000+案例,数据中心累计检测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行业标准化的推动者: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工及验收规范》 GB50462 -2015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标准》 GB/T51314 -2018

《电子工程节能施工质量验收标准》GB/T 51342-2018

《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报批)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级评价》T/CCUA 001-2019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服务能力评价》T/CCUA 002-2019

《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租赁指南》(在编)

       国信天元将始终专注于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中每个阶段的专业性第三方服务---咨询、检测、验收、评估 、认证、 培训。

       网址:http://www.dceetc.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