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捷通智慧天津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时间:2021-04-29       来源:捷通智慧       分享: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及技术研发项目正式落成!


image.png


image.png


4月28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首批企业竣工投产联合庆典仪式在天津市宝坻区盛大举行!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对首批竣工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作为首批竣工投产的企业之一,捷通智慧董事长杨春华上台致辞。

image.png

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 毛劲松 致辞


image.png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 宣鸿 致辞


image.png

捷通智慧董事长 杨春华 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后,相关领导一行在杨春华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捷通新落成的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捷通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及技术研发项目的顺利竣工是公司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捷通将以此为契机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具前瞻性、低能耗、个性化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位于天津市宝坻城区西北部,规划面积14.5平方公里,是宝坻区与北京中关村携手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项目,重点打造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以及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集群。


image.png



关于捷通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各种新兴智慧科技产业,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绿色节能、技术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型绿色数据中心,目前业务已覆盖大陆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