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欧文托普(中国)暖通空调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2       分享:

欧文托普两合公司是欧洲建筑服务行业阀门和控制系统主要制造商及服务商之一。公司创建于1851年,是一家家族式企业,总部设在德国奥斯伯格,其分支机构、代表处及经销商渠道遍及世界各地,核心文化为“质量+革新”。主要产品及业务应用领域为供热制冷系统的调节控制、生活热水设备、地暖系统、控制阀门等等。

公司在专注行业发展前沿的同时,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和高品质的产品,提高人类生活环境的舒适性,降低建筑能耗,减少碳排放,缓解对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压力。在关注业绩增长和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同时重视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客户体验及价值实现。

欧文托普于1998年进入中国,并于2003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即欧文托普(中国)暖通空调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位于北京,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及服务。目前于全国二十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参与了诸如国家大剧院、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央视大楼、中国尊、北京城市副中心、广州电视塔、港珠澳大桥、迪士尼乐园、南极中山站等众多重点项目的建设及服务。公司目前设有近二十人的技术及服务团队,针对国内的建筑项目提供设计咨询、选型优化及售后服务等支持工作。

公司具备完善的工厂管理及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有国内最早的大型流体试验台,并参与编制了国内三十几项建筑行业国家标准及产品标准,进入中国市场后,不断将国际先进的节能技术和产品理念引入国内。同时中国区研发团队与德国总部紧密合作,确保产品和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的水平,多款产品多次荣获红点、IF及德国品牌奖等诸多荣誉。公司与同济大学、哈工大等知名高校共建实验室,已投资数千万欧元对生产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计划于2024年完全实现工业4.0标准。

目前,欧文托普可为IDC及能源站业务提供通用阀门、电动阀门及平衡阀门等多种产品,同时可以提供系统的水力平衡计算选型、平衡调试等技术性服务。自2011年以来,欧文托普产品已在国内数百个IDC项目中得到了应用,涉及金融、IT、公用事业、通讯、云服务等各类客户,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21年起,公司成立了战略业务部门,统一协调推进全国的IDC及能源站业务,全力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质的德国产品和专业服务。

Website: www.oventrop.com.cn 


微信图片_2021032213525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