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法国一大型数据中心起火 数百万网站瘫痪
时间:2021-03-11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广州日报       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法国大型网络服务商OVHcloud公司位于下莱茵省首府斯特拉斯堡的数据中心失火,数百万个网站因此瘫痪。

据报道,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派出了上百名消防员,最终成功将大火扑灭。据介绍,火灾导致数百万个网站瘫痪,包括政府机构官网、银行、商店和新闻机构网站。

OVHcloud公司事后发表声明称,大火摧毁了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的四个数据中心之一,并损坏了另一个数据中心。不过,该公司尚未对大火发生的原因进行说明,同时拒绝就其消防安全协议发表评论。

该中心创始人兼董事长克拉巴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周重建中心的设备,并检查光纤连接。

据介绍,OVHcloud由克拉巴于1999年创立。英国网络安全公司Netcraft的主管普里特约翰表示,“OVHcloud是一家非常重要的互联网托管公司”,并表示此次受影响的服务器承载了360万个网站,包括法国、英国、波兰和科特迪瓦的政府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