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深圳市数码人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19       分享:


深圳市数码人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领先的数字孪生创新公司,数码人发明的MC-RFID定位感知技术是目前唯一突破了困扰业界20多年的技术瓶颈,实现了用户的梦想。

数码人集技术创新、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解决方案、服务为一体,在U位资产数字化管控领域拥有全球最多的专利技术和最为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球十几个国家,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该领域处于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数码人团队有20年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咨询、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制造、解决方案、项目实施等服务经验,技术和芯片实现100%自主可控,符合国家安全战略发展方向。

数码人U位数字化系统,能帮助用户实现资产从采购、出入库、变更、调拨、处置、微环境监控等全生命周期实时管控,实现U位资产定位的100%准确、可视化操作、资产运维和安全管理、节能等价值。

 

 

近期获得的荣誉:

1、2020年毕马威 “芯科技” 新锐企业50

2、2019年国家科技部:中国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进步奖”

3、全球性的数据中心行业知名媒体与咨询机构DCD:中国电信和数码人、上海中心大厦云数据中心项目获得最佳运维团队提名

4、赛迪网:2019数据中心U位资产数字化管控技术应用领军企业

 

 

数码人U位数字化管控系统的价值:

1、U位资产实时监控

2、U位资源实时监控

3、现场运维过程实时监控

4、负载能效实时监控(节约IT能耗20%左右)

 


数码人官网链接:http://www.digitalor.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