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2       分享:

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软件类专业子公司, 2007年8月在香港上市。专业从事软件开发、IT系统营维支撑、系统集成、管理咨询与培训、互联网增值业务研发及运营服务。


服务为先,厚积薄发。经过在信息化领域十数年的历练和积累,中博研究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平台、成熟高效的IT研发体系和一支具有全国性软件类大型项目实施经验的专业队伍。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能够满足客户从咨询、设计、研发到集成、运维实施、培训的一体化的服务需求。


公司专业研发面向大型集团型企业的财务、税务、审计等领域的定制化大型管理软件。主要客户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中国邮政、中国民航等集团型客户及政府、教育、金融、交通等行业客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