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沈阳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2       分享:

沈阳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2016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520,股票简称诚高科技。是一家集IDC/ISP、CDN、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机房设计建设、机房设备销售安装和相关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心存诚信、志在高远、全面解决、专注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积累,公司已获得IDC/ISP资质、CDN牌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辽宁省安全防范设施设计施工贰级资质、沈阳市安全防范设施设计施工叁级资质和军工涉密咨询服务资质。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实力,公司业务已涉及政府、石化、冶金、金融、邮政、电信、移动、联通、广电、教育、科研、电力、交通、烟草、医疗、保险等众多领域。


当世界在科技面前变小,距离只存在心灵的衡量时,梦想变得不再高不可攀;有梦想,就有未来;诚高科技,居高不傲;秉承人类精神,无限探索未来科技,不断为自己设定更高更远的目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