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修编动态
《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租赁指南》征求意见定稿会召开
时间:2020-11-30       来源:CCDC       分享:

2020年11月24日,《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租赁指南》征求意见稿审查会议在京召开。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中国移动、腾讯、中体彩、中金数据、科华恒盛、国信天元的21位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据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民主持。


会上,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介绍了《金融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租赁指南》的编制情况,由于疫情因素编写工作曾出现停滞,目前在外部专家意见收集环节共收到反馈意见及建议65条。在新基建政策大潮之下,金融标准更要对风险的管控树立更强的榜样作用。

数据中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红戈


审查组专家对每一条意见及建议进行逐一讨论交流,采纳了部分专家意见,对部分意见进行修改后采纳,最终形成标准送审稿。按照程序要求,标准送审稿将在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站公示,根据送审稿反馈意见修订,形成标准报批稿,并向金标委申请批准发布。编制组将按照工作程序,继续修改、深化完善,保证质量,按照既定计划开展编写工作。

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黄群骥

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民

会议现场

会议在北京中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审查讨论会议结束后,中金武汉数谷大数据中心营销中心总经理骆奎带领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中金数据集团展览室。中金数据集团先后在北京、烟台、昆山、武汉、天津等地布局数据中心园区,跨领域聚合产业,汇集行业数据,形成数据中心设施服务和行业数据应用服务两大业务体系,成为业界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