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力神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1       分享:

中力神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天津。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电气领域理论研究、技术与产品研发,为城建电力、数据机房、铁路、军工、石化、民航、航天等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系统、工程、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化、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企业,公司拥有C-POWER?  CPM-R?、中力防雷、中力智电、中力防火等多个著名商标和品牌,公司以绝对的技术优势和行业洞察力成为全国防雷、电气等专业领域的领军企业。

 image.png


 

技术驱动,行业引领

中力始终坚持技术与产品的持续创新,获得专利授权六百多项,主导和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数十项。中力拥有智慧电气、雷电防护、能源管控、电气火灾监控、无人值守等百余个系列数千种规格的产品和系统,均为自有知识产权,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独立生产当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产品及技术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并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铁路、石化、民航、煤矿、冶金、金融、建筑等诸多领域。 

image.png


 

权威认证,匠心致精

中力拥有完备的设计、研发、工程实施与服务的基础设施与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加工生产线及调试检验设备,具备完全独立的设计和制造能力,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CCC”认证产品和系统等行业权威部门检测认证,能够满足不同项目应用要求。

   

image.png

 

优质服务,产业报国

中力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的设计开发队伍,以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为核心,专业的研发人才为骨干,并由多家重点院校及研究机构的行业知名专家提供指导,实现了技术上的自主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性能优异、行业领先的产品和系统,在行业内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占据着可观的市场份额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与服务体系,目前在全国设立有14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智慧机房,综合监管

中力公司推出智慧机房综合监管平台概念,围绕数据机房运营安全可靠,维护方便快捷,将数据机房的电力监控、安全防范、火灾报警、智能防雷、接地监测、环境监测、动力照明、空调制冷、光伏发电、应急措施和智慧运维进行高度融合并统一监管,给用户提供数据统计、诊断分析、告警输出、联动控制和安全保护等功能。

image.png



智慧电柜,安全可靠

中力智慧电柜具有多功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结构紧凑、易于维护等特点,它可以满足数据中心低压配电的需求,具有预防事故发生、强化能源考核、减少设备维护和检修时间、实现数据资源共享等诸多优点,为数据中心的现代化管理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基础,“一次投资,终身受益”,真正保证用户的投资利益不受损害。中力智慧电柜的应用将保障数据中心电力系统更安全、更可靠。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