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之星
企业之星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7       分享:

维谛技术 (Vertiv) 设计、制造关键基础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保障数据中心、通信网、 商业和工业设施的核心应用的良好运行环境。维谛技术 (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 有限公司,为当前不断发展的移动和云计算市场提供供配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 决方案。 维谛技术 (Vertiv) 将传承艾默生网络能源强大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经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支 持。与此同时,我们将更具创业公司一样的敏捷性,聚精会神地聚焦于客户的需求。

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 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克服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维谛技术(Vertiv)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拥有约2万员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