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之星
企业之星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7       分享: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德科技)是具有国家建设部和工信部核批的具有专业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金融、电信、电力、政府等部门,渗透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各个领域,专业从事电子信息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信息系统集成、轨道交通等业务。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浩德科技坚持以设计最佳方案,选择可靠产品,打造精品工程为经营理念,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引进国际先进施工工艺,为用户创造智能科技生活。浩德科技将人性化设计、绿色节能环保、智能虚拟冗余等先进理念成功融入机房设计及施工等各个环节,成功实施多个大型综合性电子信息机房工程。随着社会信息化迅速发展,浩德科技设计团队通过科学规划设计,将“绿色机房”打造成数据中心建设的核心,在为各行业客户建设节能降耗、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新一代“绿色机房”。
        在智能建筑领域,浩德科技作为国家建筑智能化工程领域最高资质的企业,拥有设计、安装、调试各类先进智能化设备的综合实力,具备一流大型的智能化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在同行业有着领先的地位和较强的实力。浩德科技以先进的智能化技术为核心手段,专注于公共建筑节能降耗、绿色改造的科研攻关,致力于建设国际国内领先的节能建筑、环保建筑、生态建筑。对于已有建筑,运用科研成果,完成绿色改造,实现节能降耗。
        在信息系统集成方面,浩德科技拥有一批精通软件工程、数据库、中间件、服务器集群、网络安全、容灾备份等方面的专业人才,集成过多个企业ERP系统、机关OA系统、医疗HIS系统、多媒体信息展示系统、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系统等,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系统设计、系统实施、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系统集成服务,并自主研发了Hi系列的应用系统,如针对运营商的HiNMS IP综合网管系统、HiACS集中访问控制系统、HiDCM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等。同时其集成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打造,其软硬件的维保服务已经成为运营商、金融等行业多年的签约单位。

好的21.jpg

        浩德科技顺应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成立了轨道交通事业部,拥有一大批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方面的专业人才,组成强有力的技术团队。主要从事地铁专用通信系统、地铁公安通信保障系统、地铁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BAS)、乘客信息系统(PIS)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并已承接相关地铁项目的通信系统总承包项目。
        浩德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全面的解决方案、良好的信誉及丰富的行业客户资源,坚持以提供最佳方案,选择可靠产品,打造精品工程为经营理念,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施工工艺,为用户提供全面、卓越、可靠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创造优质工程,与客户共创双赢,为用户创造智能科技新生活。
        “诚信铸造品牌,创新赢得发展”是浩德科技的发展宗旨,“服务永远比承诺做得更好”是浩德科技的经营理念。浩德科技将一如既往,以客户的需求为动力,最大化创造客户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