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之星
企业之星
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7       分享:

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我们为很多目前性能优异的网络提供其运行所需的基础设施。

目前,欢联电子服务的客户位于100多个国家;主要合作伙伴:美国及欧洲主要电信公司(Verizon、AT& T、T-mobile、Sprint、Vodafone)覆盖了无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宽带市场。我们的规模、业务范围、供应链、运营精准和快速响应让我们向着新的沟通方式迈进。这种富有远见的方法由长久的优良传统提供支持-—欢联的作用在于为客户提供了:电信公司数据网、有限电视网、无线网络、数据中心、楼宇布线。

领先的布线系统

欢联电子秉承技术领先的理念,始终走在每次网络技术革新的前沿,引领着通信布线技术的发展,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最优质的网络基础设施。

25年的系统品种保证

系统设计与安装由经过培训和认证的系统集成商完成,同时经过了系统认证,则整体系统可提供长达25年的品质保证;

我们可以帮助您

凭借公司过往的基础、专业知识和洞察力,我们将帮助您:

◇从世界上最强大的网络中获益

◇部署先进的通信技术

◇解决复杂的基础设施问题

◇节省更多的运营支出和资本支出

◇扩展宽带和容量

◇获得更多的收入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欢联电子从愿景、文化、理念、运营等各个环节无不体现对环境的亲密关怀。

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人们在享受科技带给人类的便利的同时,气候却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面对这样的一个环境,欢联凭借高密度设计理念、阻燃材料使用、无铅制造工艺等均是欢联产品从设计、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都以环保节能出发对环境的友善回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