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之星
企业之星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7       分享:

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通”)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3.08亿元,专注于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各种新兴智慧科技产业。捷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业绩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在品牌影响力、行业地位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凭借不断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技术能力,通过专业的项目咨询与设计、卓越的现场施工与管理、完善的后期运营与维护,捷通赢得了政府以及金融、互联网公司等诸多全球及国内500强客户的信任与合作,为客户的企业竞争力提升与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目前业务已覆盖大陆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电子城IT产业园内,目前在全国拥有深圳、成都等18家分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捷通积累了深厚的专业实力,集聚了顶尖的行业人才,具有行业优质资质,并率先将多项新技术、新工法应用于项目设计、实施过程中,承建的项目屡获行业大奖。捷通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参与了多项国家或行业相关规范、标准的编写。

依托国家大数据战略,捷通以“成为世界级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企业”为企业愿景,以“建设和运营安全可靠客户满意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也要秉承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使命,坚持“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赢得客户占领市场”的经营策略。

随着信息科技日新月异,市场需求不断变化,捷通将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更将以丰富的经验,优良的传统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持续在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领域深耕,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