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委员 >>专家列表
专家列表
陈川
时间:2020-11-16       分享: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参加的学术组织社会团体: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专家委员 中国数据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4/WG2副组长

      工作经历:  具有20年以上的数据中心规划、建设的经验,提供了大量的数据中心温控领域的高效制冷及自然冷却的解决方案。

      技术专长:  数据中心的环境(制冷)和节能和整体解决方案

      学术成果及发表过的著作和文章:  国家标准《GB/T19413-2010计算机和数据处理机房用单元式空气调节机》的主要起草人。 《数据中心空调系统技术白皮书》、《数据中心冷源系统白皮书》的主要起草人。 通信行业标准《YD/T2061-2009通信机房用恒温恒湿空调系统》、《YD/T2557-2013通信用制冷剂泵-压缩机双循环系统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YD/T2318-2011通信基站用节能型新风空调一体机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的主要起草人。 《一种节能空调系统201120543572.6》、《一种用于数据中心的温控系统-201320011002.1》等多个专利的发明人。

      业绩:  中国银行数据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清算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数据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银河证券数据中心、广东电信天河软件园、北京电信兆维数据中心等大型数据中心的方案论证及项目实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