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著作 >>图书推荐
图书推荐
《机房技术与管理》
时间:2008-02-21       分享:

 

书刊名录:《机房技术与管理》杂志

编著: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

书刊优势:

   《机房技术与管理》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管,机房设备应用分会主办的专业性行业期刊,创刊于2004年。

     自创刊以来,会刊逐步发挥出自己行业知识传播载体、业内交流平台、企业品牌推广媒介等三大特点。一方面,协会通过会刊向读者全面展示工作动态和最新政策,展示目前我国计算机机房业的发展现状;另一方面,会刊针对工作人员在机房实际应用和管理过程中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对提高其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很有帮助。同时,通过对机房建设、管理行业的企业、专家、学者的采访报道,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国的机房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中国信息化进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机房技术与管理》包括业界资讯、机房技术、机房管理、厂商策略、对话精英、专家解析等主要栏目。会刊目前为双月刊,全年共六期。采用全彩印刷,发行量大,受众面广。

《机房技术与管理》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本以推广机房应用技术及市场信息为主题的专业、权威期刊。

读者定位:

    《机房技术与管理》主要面向国内IT基础设施管理人员、专家、信息主管,包括各级政府信息中心、全国金融系统信息中心、通信、能源等行业、国内外主要相关设备厂商、集成商及研究院所等公共机构。
     自创刊以来,已有近百名专家、学者进入本刊专家指导委员会,王其英、陈德全、郑贤禹等著名专家担任本刊编委。

《机房技术与管理》期刊发行状况:《机房技术与管理》全国总发行量25,000册

会刊的读者行业分布:
  
1、政府机关:25%
  2、金融行业:10%
  3、通信、能源:9%
  4、企业:15%
  5、医疗、卫生、教育等其他行业:12%
  6、设计院所、科研机构:9%
  7、集成商、代理商:15%
  8、其他:5%

 

《机房技术与管理》(双月刊)62页,大16开,胶订全彩印刷。

 会刊订价:25/期,全年定价150/年(期刊为双月刊,单月出版)
 协会会员价:20元/期  120元/年

* 汇款订阅
 汇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沙滩甲一号京辰大厦A304室 邮编:100101
 收 款 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

 电  话:010-51367003   15901005980

* 银行转账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大屯路支行

银行账号:0200 24450 92000 53274
 开户名称:北京国信天元机房环境评测技术中心
* 网上订阅:cra-ccua.org.cn
*
注:请您在汇款单上详细注明您的姓名、邮寄地址、电话、订阅起止期数, 以备您能如期准确收到杂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