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美国UCS布线产品事业部
时间:2019-01-08       分享:

美国UCS(Universal Cabling Systems Inc. )公司成立于美国内华达州,2009年总部搬迁至加州洛杉矶。创始于1974年,前身为Abscissa Connect Inc.作为业内知名的线缆插件制造商,于1990年并购美国通信设备供货商TIITchang Communication Components Inc.,成立 UCS集团公司,陆续推出了全系列UCS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具有先进技术的UCS结构化综合布线产品。
      2000年10月,Universal Cabling Systems Inc. (优势科技)正式进入亚太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亚太区域,UCS除在香港设立专门的市场拓展及售服机构UCS Business Asia Co., Ltd. (优世商用),还在中国上海新设立了中国大陆区总部,负责国内市场的市场组织,渠道拓展,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等世界各地设立了分公司,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坚实的市场基础、建立起一个技术研发、分销管道、通信服务和配套安装的全球网络联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