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5       分享:

公司简介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13年由“江苏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至今已走过了半个世纪辉煌的发展历程。公司现为中国通信服务集团(HK.0552)旗下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

作为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国有通信企业和行业龙头,在国家“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和推进企业科技进步政策的引导下,进军信息咨询、建筑智能化、行业系统集成领域,公司坚持“科教兴企”、“以人为本”的方针,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利用,重视智力投资,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先后有百余人分赴瑞典、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以及国内著名院校和厂家培训、深造,走出了一条科技含量日益提高的创新发展之路。

 

企业资质

公司拥有通信行业内范围最广,等级最高的企业资质,包括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管理体系、信息化服务、综合运维等六个方面的资质,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智能化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施工专业承包一级”、“安防工程企业壹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以及建筑装饰装修、市政、电力、机电安装等多项权威资质,并成功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 L5 ITSS成熟度认证。

 

业务能力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服务企业,在全年多达数万个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项目中,注重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技术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和品牌优势;强化多专业、多领域、海量订单的交付能力,极端、极限场景的交付能力,短期聚焦的交付能力,一体化的综合交付能力,技术创新能力,EPC总承包能力;形成了成熟高效的一体化服务能力体系。

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政企业务发展,重点布局电力、广电、公安、水利、军事、数据中心等行业,重点拓展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建设、智慧社区与智能建筑、智慧园区、智慧管廊、市政物联网等具有业内领先水平的专业服务领域,在吉山电信云计算中心、无锡移动数据中心、南水北调、中国移动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苏州东方之门、京东呼叫二期、洋河研发大楼、温州市瓯江口新区等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业务范围

中邮建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江苏、上海、广东、辽宁、天津、北京、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四川、广西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国外已包括了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的十多个国家,并在柬埔寨、泰国以及埃塞俄比亚等地区成立了多个海外服务平台,公司的工程与维护服务客户已扩展至移动、电信、联通、广电、交通、城建、电力、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在一定的地域内与政府部门、保密专网、市政建设、公安、军队等专用客户群体保持了密切的良好合作关系。

 

竭诚服务

未来岁月,中邮建以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抓住机遇、瞄准高端、拓宽市场、管理升级、品牌服务、培养人才、打造团队、竞合融合、力求共赢,推进和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不断进行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以用户为关注焦点,竭诚为各大电信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和广大政企客户提供优良的一体化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