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5       分享:

新中国之初,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邮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隶属邮电管理局,1998年政企分离,成为一家独立法人企业,至今已企业化运营20余年。公司作为香港上市的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HK00552)旗下的专业监理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公司是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江苏省通信行业诚信建设企业,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业务涉及高耸结构工程、信息系统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市政道路工程、通信工程、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人防工程、保密工程等全方位一体化咨询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涉及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业务,并提供招标代理业务、通信工程系统集成业务、产品代理、信息化产品等。公司业务地域已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在国内通信监理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目前公司正朝着多元化业务发展,于2020年5月26日成功获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另外公司还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人防工程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有线通信、无线通信工程设计专业乙级、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拥有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准的通信建设监理企业甲级、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乙级、对外承包工程资质等。

多年来,公司承接各类大小项目数万个,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金钢奖特等奖、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工程奖、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及其他各类奖项600余项。公司被授予全国通信行业“先进监理企业”、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示范监理企业”、“江苏省建设监理发展二十周年工程监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以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内设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市场发展部、集团客户部、工程管理部、技术发展与信息化部十个职能部室,下设宁皖、苏南、苏中、苏北、沪浙、建筑、咨询、华南、造价咨询、海外等10多个分支机构,还受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委托分别建设了信息通信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江苏省通信招投标交易中心。公司拥有一支具有扎实的建设工程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职工队伍,目前,公司在岗人员共计3000余人,平均年龄35岁,本科及以上人员占63%人,高级职称占15%,中级职称占30%,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通信工程师、造价师、咨询师、一级建造师、设备监理师、信息监理师、安全工程师、招标师及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占50%。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和文化建设,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

公司在今后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将继续秉承“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服务理念;坚持“提供一流服务、满足业主需求”的公司价值观,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超价值的服务。

二十余载易春秋,中邮通风华正茂。中邮通定将不负重托,服务社会,造福员工,与新老朋友一起,并肩携手,走向更远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祖师庵7

业务咨询:025-83363668025-83352695

综合咨询:025-83322560

传真号码:025-8336012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