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隆嘉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1-08       分享:

隆嘉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200万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从单一的施工企业发展为集设计、研发、安装、施工、运维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以北京、西安为两大运营中心,服务于全国市场,陆续在甘肃、青海、贵州、河南、河北等14个省份地设立了分公司。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用科学的设计和先进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每一个客户创造出一个完美的“精品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的设计与施工、一站式运维服务托管服务,预警巡检机器人研发与销售、电子物证实验室建设工程、智慧城市、智能化建筑、信息网络安全工程。

公司所研发的产品主要有预警巡检机器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等。预警巡检机器人可实现数据中心内对主要设施和场景的智能巡检,也可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第一时间移动到突发事件现场,进行现场数据实时精确采集盒现场控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是将IT(信息技术)和设备管理结合起来对数据中心关键设备进行集中监控、容量规划等集中管理,通过软件、硬件和传感器等,DCIM提供一个独立的管理平台,对数据中心IT设备和基础设施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

公司是国家级和西安市级双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同时也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二级单位。公司拥有数据中心智慧运维平台V2.0、数据中心预警运维平台V2.0、优维监控云端本软件V1.0、优维监控本地端软件V1.0、预警巡检机器人软件V1.0等17项软件著作权。并具备多项专业施工、设计及系统集成涉密资质。自2011年起连续7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国军标GJB9001C-2017管理体系认证。自2010年起,连续多年被评选为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多次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同时,公司也是中国计算机机房协会理事单位及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理事单位,并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均荣获“年度机房行业工程企业30强”,荣获全军物资及工程采购认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